A不是A

注:《否定之后》,一部有关作者的书;
『月曜日のたわわ』,可能的更新时间。

目录:
*寻(反常)思文学寐影 p1-9
*难产的篡夺者。是蛔虫的背叛!p6-7
*____(下划线上请随意输入内容) p3 p8
*“老板,面里不要放香菜。” p2.5

正文:无他,肉身。

后记:(内容已加密),谢谢。
Exploring Yourself With A Knife - April Rain

乐起雪纷飞俄儿语错雪绷紧着翻到最后一章未完成完成她释放骤默

乐起/雪纷飞/俄儿语错/雪绷紧着/翻到最后一章(未完成)/“完成她!”/释放/骤默

2019.1.10,23:09

小豆之家:

- Это началось не сегодня.
-这不是从今天才开始的
- Что?
-什么?
- Я давно не чувствую ни жар, ни холод.
-我很久之前就感觉不到热和冷了
- Почему ты молчала?
-你为什么沉默不语?
- Просто я чувствую что-то другое.Внутри.
-只是我的心里已经有一些不同的感受
Я не знаю как объяснить.Поэтому я молчала.
-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,所以我才保持沉默

- Томми?
-汤米?
Ты будешь цвести, и я буду жить.
你将会开花,而我将会好好活下去
- Что ты здесь делаешь?
-你在这里做什么呢?
- Погуляй со мной.
-我们一起去散步吧~
- У меня много работ.
-我有很多的工作
- Столько снега.Мы всегда-
-下了很大的雪呢,我们之前总是......
- Я должен работать.
-我必须要工作
- Пошли, Томми.
-走吧 汤米
- Перестань.
-够了
- В этой книге нет последней главы.
-在这本书里没有最后一章的内容
Ты поможешь мне.
你帮助我吧
- Как?
-如何帮你呢?
- Закончи её.Закончи.
-完成她吧 完成她就好
- Я не знаю что в конце.
-但是我不知道最后的故事是怎么样的
- Знаешь.Узнаешь.
-你知道的,你已经知道了
- Ты должна быть со мной.
-你应该和我在一起
- Я с тобой. Смотри.
-你看,我们是在一起的
Я всегда буду с тобой. Обещаю.
-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,我保证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