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不是A

注:《否定之后》,一部有关作者的书;
『月曜日のたわわ』,可能的更新时间。

目录:
*寻(反常)思文学寐影 p1-9
*难产的篡夺者。是蛔虫的背叛!p6-7
*____(下划线上请随意输入内容) p3 p8
*“老板,面里不要放香菜。” p2.5

正文:无他,肉身。

后记:(内容已加密),谢谢。

我讨厌过他,不屑于写那种风格的文章,对他的文字印象还不及课本里的一张画来的深刻,不及“阿...里巴巴索命”等不可饶恕咒、“Daaark Union”和“我是要成为孩...子王的男人”等中二词句在脑海漂泊的更为长久,写到这里,你认为会发生剧情反转的话就
太天真了。我讨厌林清玄。
他的文字,那种味道和淡烟类似——
每每与人擦肩而过,被动吸入的,
厌恶和恐惧的心情与玄香的分子
涌入,一声清的咳,一秒的皱眉,
我知道,忘不了了。林。在路上,
我看见过几次了,日子里也有你
逝去的残影,讨厌地
眨着它的小眼睛,那种风格...
讨厌地眨着它讨厌的小眼睛嗞你不要看我的眼睛!

2019.1.23,16:10

(图片来自网络,侵删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