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不是A

注:《否定之后》,一部有关作者的书;
『月曜日のたわわ』,可能的更新时间。

目录:
*寻(反常)思文学寐影 p1-9
*难产的篡夺者。是蛔虫的背叛!p6-7
*____(下划线上请随意输入内容) p3 p8
*“老板,面里不要放香菜。” p2.5

正文:无他,肉身。

后记:(内容已加密),谢谢。

天黑了
出门就被车给撞了
怀着最美好的心情
我唱着歌 阳光下鸟儿在飞
出门就被车给撞了
不是死了
也不是 活着
天黑了 天黑了 啊
天黑了 天黑了 耶

见不得人 我发现我见不得人
真身摆在世人眼里就要断魂
无论我怎么呼喊 我不会带去伤害
你得小心你的脑门
因为你见不得人
因为你见不得人

走向破落的村
有一个经纪人
喊我个僵尸粉装后去当个什么偶像
去拯救这个落魄的村 这个落魄的村
真是神乎其神 真是神乎其神
这样落魄的脸也能画出偶像的魂
我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似的 这个落魄的魂
这个破落的村 这个不要命要脸的空心人
我是个稻草人 我是个稻草人
我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似的 这个落魄的魂

有了根稻草天黑都不怕 啊
有了根稻草天黑都不怕 耶

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
我要完成我最喜欢的舞蹈
在这美好的月光下
在这美丽的街道上
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 这不是梦
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 这不是梦

我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似的 这个落魄的魂
这个破落的村 这个不要命要脸的空心人
我是个稻草人(走向破落的村)
我是个稻草人(有一个经纪人)
我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似的 这个落魄的魂

有了根稻草天黑都不怕 啊
有了根稻草天黑都不怕 耶

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
我要完成我最喜欢的舞蹈
在这美好的月光下
在这美丽的街道上
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 这不是梦
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 这不是梦

2018.10.22,22:55

(后记:谨向庞麦郎《我的滑板鞋》和新番《佐贺偶像是传奇》致敬。第一次写rap式的诗,是个不小的挑战,嘛,也蛮有意思。)
另外,搭配这首诗的歌,可以去B站搜搜这个视频:
av34127654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