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不是A

注:《否定之后》,一部有关作者的书;
『月曜日のたわわ』,可能的更新时间。

目录:
*寻(反常)思文学寐影 p1-9
*难产的篡夺者。是蛔虫的背叛!p6-7
*____(下划线上请随意输入内容) p3 p8
*“老板,面里不要放香菜。” p2.5

正文:无他,肉身。

后记:(内容已加密),谢谢。

分享一篇文章→
积极废人:总觉得理论上的自己应该更厉害?| 缺乏行动力怎么治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IaGZmCquDPSdti-71mHG0w

日记→

厉害,厉害。

ky在理性剖析这一块儿做的很好。我本来不想评论这篇文章,但,既然都分享出来了,还是跟朋友们谈谈自己的看法。

首先,文章里讲过的,我不讲。

世界的扁平化趋势。

表面上,你内心里清楚,世界是复杂的、多元化的、冲突矛盾的,你自己是渺小的。

但这份渺小并没有让你在一些事情上自贬、妥协、沉默,因为一些东西助长了你的自尊、自我、自恋,并从中获取行动力。

这些正在持续使得世界更加扁平化的东西,并不神秘,它们让现实的/虚拟的/虚构的我与现实的/虚拟的/虚构的你,让你/我与认识的/不认识的人物/事件/时间/地点…,产生联系,大力地/悄悄地发生关系。

就像这篇文章一样,它就像一个不需要你花费太多成本就能与之对话的老师,为你传道授业解惑也,一切都来之便宜。

唯独忘了尊师重道,忘了温故而知新,忘了那有所提及而又没有深入细讲的、重要的事,忘了那来之便宜的东西背后的“努力”...

另,作为营销公众号,ky也挺懂人的心理。凯迪拉克,作为惯例放在文末,可以说,让人意外,让人不意外。

感到意外,是因为前面冗长而精细的分析到最后的戏剧化结尾。

不感意外,不仅是因为惯例的效果,还因为人、ta诙谐地想起了——人都是要吃饭。

2018.6.15,05:21

评论

热度(1)